close

老實說我希望連勝文不要當選因為照目前他做什麼被酸什麼,多做多錯、多說多錯,明明什麼壞事也沒做卻要處處被言語攻擊霸淩的情況下,就算當選,當選後的日子,面對這樣的民眾日子勢必也不會太好過。

 

大家可能最不爽連勝文的是他明明靠爸,贏在起跑點,卻說靠自己打拼起來。好,就算他睜眼說瞎話,然後呢?真的有必要他每做一件事,就要被抓出來幹譙一次嗎?說到底他究竟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值得大家這樣處處為難?

 

政黨惡鬥、政客口水戰永不止息,我們其實都不喜歡,但大家還是時不時地跟著搬板凳去湊一腳看好戲,然後你有什麼資格說你討厭政客、討厭惡鬥、討厭口水戰?到什麼時候,台灣人才能學會理性,學會就事論事,學會用心看人,學會閉上是非之嘴,用選票去表達你的意願與喜好。

 

我不是台北人,我沒有台北市長投票權,但我生活在台北。就目前觀察看來,我覺得連勝文是個蠻憨厚的傢伙,能力的確令人質疑,魄力不足,選上後會不會變成國民黨的魁儡也很難說(?)。柯文哲很聰明,就他在醫界的行政能力看來,的確是有兩把刷子,但醫療跟政治總是不同領域,他在處理政務上能有多少發揮,也的確值得期待,他的能力與經歷看來比連勝文更勝一籌。

 

只是最令我擔心的,是他自負的個性,也許因為自負,有時說話太過衝動,倘若行事作風也是如此,難保未來不會因衝動或太過有把握而出錯。他太過口直心快、有時會耍嘴皮子,期盼將來他不會用這張嘴去挑是非、打口水戰,或是作為犯錯時為自己狡辯的利器。

 

其實兩個台北市長候選人,我都沒有很喜歡,可能台北居民沒福氣,也沒其他好選擇。但若真要二選一,我想我會希望柯文哲當選,因為我很好奇後面故事會怎麼發展,他會不會真的淪為只會出一張嘴的討人厭政客,而我希望他不會,我希望他跌破我眼鏡,真的成為一個能力強、行事謹慎、客觀、公正,又真誠為人民服務的好市長。

 

選舉就快到了,在那之前,小選民該做的,就是用心而不是用嘴,在投票日用你的選票表達你的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