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86  

愛情,是人生的附屬品,可遇不可求

愛情就像是一場旅行,可能只有頭幾天短暫的蜜月期

又或者一路爭吵地遊走了一陣

若是幸運找到最契合的夥伴,也許,這趟旅行,可以就這麼持續下去

 

旅伴絕對是這趟旅行成敗的關鍵角色

他會在這趟路上和你共進退,時而引領你前進

偶爾與你一同迷路再一同找路

重要的是他會支持著你,鼓舞著你

讓你可以永遠鼓起勇氣與動力,持續著你們的旅行

甚至陪你一起從中看到更多也獲得更多無可取代的收穫

 

對於相愛的另一半,我可能只是他人生中的過客

我愛他,所以我希望他的人生可以更好

所以我盡可能地不阻礙他的追求,甚至鼓勵他

我害怕有一天他若對我們的過去有些遺憾或懊悔

是因為自己的拖累

 

對於愛情,我期待相愛的時候我們總是愉快的

總是對人生抱持正面態度且積極的,然後一起成長、進步

即便將來我們可能只是對方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至少這段過程,對彼此都是獲益良多的美好回憶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會願意由衷且理性地為他思考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

你不會因為他忙正事沒時間陪你而發怒

你反而願意犧牲和他約會的時間,讓他專心做好自己的事

或是讓他在忙碌之餘睡飽一點

你不會要他一天到晚帶你吃喝玩樂撒嬌要禮物

你會鼓勵他多存點錢為了自己將來或是照顧父母做準備

你不會逼他在他媽和你掉到海裡先救誰這種無聊問題裡做出會遭天打雷劈的抉擇

最惡質的,莫過於用分手做威脅達到自己目的,逼迫對方退讓妥協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不該要求他為了你去做出足以影響他人生且將來可能會後悔的決定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不該要求他為你而活,因為說真的你憑什麼

 

別把另一半的過度任性及無理取鬧當作撒嬌可愛

你可以偶爾作賤自己,反正人偶爾犯賤

但別輕易搞砸你寶貴且短暫的人生,它無法復原。

 

找一個願意和你共同品嘗旅途中酸甜苦辣的旅伴吧

試試看當你忙碌到暫時沒時間陪他、當你為了生活勤儉度日無法帶他吃喝玩樂

當你遇到困難挫折需要長期的鼓勵與陪伴時

相愛的他是否還會在身旁?

愛情本來就不簡單,若是為了那些瑣碎小事總輕易喊斷

那你們的感情,也實在脆弱地無以復加。

 

別把短暫的生命,浪費在幼稚的戀情上

看重自己、看重自己的人生,要戀愛,就找一個值得相愛的對象吧!

祝你們的旅程充實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