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高中時期

我曾思考自己人生的價值是什麼?

有時我覺得人類太自大

總覺得自己是宇宙中心、萬物之王

但兇猛巨大如恐龍也隨著時代滅絕

人類又何嘗沒有絕跡的一天

我們都只是上帝浩瀚的時間軸上渺小的存在

 

maxresdefault (1).jpg

 

所以當某些人覺得自己的一生非得成就非凡、萬古流芳

卻在能力不足的情況下淪落為好高騖遠卻一事無成

並且為此抑鬱煎熬

便令人感到著實遺憾

 

個人覺得與其如此,倒不如在自己能力所及之下

把一件件小事做好

把握人生中的每一次揮棒

揮打出自己最大的正能量

3996323-tree-of-life-movie-quotes-life-and-love-in-quot-the-tree-of.jpg

我想,只能要在我人生過程中

能給予他人、社會、世界一點好的影響、幫助或改變

這世界因為我的存在而有了一點不同

那就是我人生的價值

也是我來過的證明

 

arrow
arrow

    狐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