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  

圖片來源/韓劇-沒關係 是愛情啊

 

他不說甜言蜜語

更甭提我愛你

只是總在睡夢中

我悄悄地發現了,悄悄地聽見了

他面對著正要入睡的我躺了下來

緩緩地用手將垂掛在我臉前的髮絲輕撥到我的耳後

然後我聽見他溫柔的笑聲

我小心翼翼不被發現我的嘴角上揚了

思緒隨著甜蜜的浪潮輕擺

我像躺在母親懷裡的嬰孩

安心地進入我甜美的夢鄉。

 

原來,這就是愛的耳語

原來,有些愛,藏在那些你不小心就會錯過的神秘時刻

原來,愛的耳語,有時比掛在嘴邊的愛,更加真誠深刻。

 

趁心愛的人熟睡時,給予她親吻、擁抱,為她把被子蓋好

這是不浪漫的你,最浪漫的示愛方式。

超。級。無。敵。帥。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