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7.jpg

那天我在客廳看酸甜之味,某人坐在旁邊吃東西

劇情演到男主角和他交往十年的女友分手

我弟經過,問我男女主角分手的原因

我說因為女主角想結婚了,但男主角還沒思考結婚這件事

我弟一邊穿鞋,一邊看似不經意地說「跟人家交往十年還不娶人家真的不行」

我驚訝地看著他,發現他臉上透漏著一種似笑非笑不懷好意的熟悉表情

說完他就出門了

然後過了半個多小時

某人突然說「妳弟剛才那句話是說給我聽得吧...你們姐弟都串通好了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他聽進去了!

原來剛才那個瞬間,我們三人都經歷了一場諜對諜,內心上演各自的小劇場 

某人說「妳弟很在意妳結不結婚嗎?」

我說「他可能只是希望姐姐幸福吧」(然後說完自己被自己感動,即便只是我單方面臆測我地的想法XD)

不管是我弟還是摯友大屁,他們時不時地幫我逼婚

即便我沒有要求他們這麼做啊 XD

但我知道那是出於一種真正的關心與在意吧

這樣的他們讓我很感動 (但對某人來說應該很壓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